且放白鹿青崖间


絮絮叨叨

没有人认识我的感觉真好。

话说在LOFTER上写东西也要注意标点呢。

看起来相比在小本本上写乱七八糟的随笔打字要快的多啊,字也没那么丑了。

我想写什么呢?

我时而矫情时而深沉时而忧郁然后我就开始觉得自己像个智障,然后我告诉自己变得理智变得现实变得满不在乎可我还在看月亮。我觉得文艺青年就是一群傻X可我依然伤春悲秋看那些逼格高的小说电影,可我发现我即会在了不起的盖茨比与漫长的告别与百年孤独与啥啥啥面前忧
伤,我还会对着小甜文满脸痴汉笑大嚼薯片人生一片美好。

We live between two worlds; We soar in the atmosphere; We creep upon the soil; We have the aspirations of creators and the propensities of quadrupeds.

英文看起来高大上多了,中文都被装逼装烂了。

what a life!

好了那我现在要告别LOFTER和随缘去写作业了,我真是个可爱的人,生活一片美好,未来一片黑暗。

BULLSHIT!


评论
热度 ( 2 )

© 从前有个山山里有个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