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放白鹿青崖间


真的是总会被互补的人所吸引吗。
还是说那些危险迷人的样子背后透露着我真正的渴望。
毕竟一直循规蹈矩,一直向往自由。
简直就好像一直站在光明一侧却总想向阴影探头,努力做着角力,说不清是想一起飞升,还是一同堕落。
当然这些都是臆想,我能做的不过是旁观。心里痒痒,仔细目光描摹,终是不敢伸手。
站在漩涡边缘战战兢兢,想迈步又怕被裹挟,只好随着它进进退退,目光却被牢牢锁住。
有时候倒觉得自己似在集邮。能那么快辨出特别之人,随即被吸引,便想要相识。偏偏又有那么些许特点能聊上三两句;偏偏又擅长装的一副遗世独立的样子;偏偏又能读懂人心,不期然便成了知己。
倒也不怪我,那些出尘之人多寂寞,总耐不住几句恰到好处的赞美和心意相通的评价。
然后我就累了,曲高和寡,阳春白雪聊多了我这个俗人受不住。于是变得忽冷忽热,说到底就是这个人我差不多已经摸了个透,没啥耳厮鬓摩的兴致了。
当然不只情侣,朋友多是如此。兴致来了妙语连珠,兴致走了几周不理。所以也是愧疚,那么漂亮精致的背影愿意面向你,你盯着看了个全,摆摆手说我过会再来。
可她们竟也不生气。仿佛有人懂已经挺开心,毕竟也不缺陪伴。
所以我可能还是会这样吧,一边行路一边向过路人say hi,同行一段后就咧着大大的天真笑容说我先走啦,有缘再会吧。
所以还是喜欢特别的人怎么办吖。

评论
热度 ( 1 )

© 从前有个山山里有个庙 | Powered by LOFTER